一碗大可爱

悬廊

脑洞来源于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说重庆有一条A字型的悬廊
真的只是一个无聊到爆炸的脑洞!hhhhh
简短粗暴
小学生文笔 求轻喷!

黄其淋和敖子逸相识已久,而且还互相喜欢着对方。可是偏偏谁都不愿意主动多走一步。这可是让他们的老妈子黄宇航操心得不行啊。这不嘛,又吵起来了。

"敖子逸!!你干嘛又撕嘴上的死皮啊!!你看都流血了!!快去喝水!"
"黄其淋,你管我吼!略略略。"敖子逸伸出舌头做了个鬼脸便离开了舞蹈教室。
"黄宇航,你说他为啥就不懂我的心意呢。"黄其淋一脸无奈的看着黄宇航。
"毕竟他还是个孩子。"
"他都已经15岁了还小孩子吗!?"
"但是比起我们三个他的确还是个孩子啊。"黄宇航无奈扶额,"难道你还不打算主动去和他告白吗?不然他这木脑袋一辈子都不懂。"
黄其淋沉思了一会儿,"也对。"

次日,黄其淋以"我大重庆建了新悬廊,岂能不去参观"为由,便扯住敖子逸去了。
"哇阿黄!你快看!这里的景色厚厚看哈!"上去之后敖子逸拉住黄其淋欢快极了,黄其淋一脸宠溺的看着敖子逸。
敖子逸转过头的时候发现黄其淋一直盯着自己看,"阿黄阿黄,你干嘛总是看着我啊,你看朕打下的江山多么壮丽啊。"敖子逸的眼里满是傲娇的神情,挥着手向黄其淋介绍。
"景色多优美也不及你好看。"
敖子逸的脸咻的一下红了,黄其淋趁势把敖子逸拉到自己的怀里。

"敖子逸,我喜欢你,已经好久好久了。"

敖子逸红着脸低下头,绞着自己的手指,支支吾吾的说:"我也是。"

黄其淋兴奋的拉住敖子逸向下面欢呼:" “我黄其淋,对着大地,对着天空,对着云,对着风,对着鲜花彩虹发誓,我这辈子只爱敖子逸一个人。我会让他快快乐乐直到老去,死去。 "

" 我,敖子逸,对着天空,对着大地,对着风,对着云,对着彩虹对着鲜花发誓,我这一辈子只爱阿黄一个人,不管以后遇到什么困难,我都会永远陪在他身边,直到我们老去,死去。 "

#小番外
"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来这条悬廊啊?"黄其淋一脸宠溺的看着敖子逸。
"你不是说因为新开想看吗?"
"因为这条悬廊呈A字型啊。AH的A"
〃∀〃

评论

热度(9)